【Gods of Egypt/神战:权力之眼】(Horus x Bek)Sacrifice牺牲



*Zaya不是Bek官配,瞩目。



Bek觉得Horus有病。


首先,拉神在上——他无意指责天空之神,埃及最伟大的王是不是被Set剜去双眼时顺便戳坏了他那金贵的脑仁儿,其所导致的后遗症在他重握王权时逐渐显露出来,虽然他真的对Horus的行为中那种“不正常”坦白自己的担忧。“真是…太不正常了。”Bek皱起眉头,他在Horus的宫殿里来回踱步,但是很显然神经拒绝和他的身体协调,这导致他在辅佐Horus短短数月间又踩到了自己赭色长袍。

第一百五十七次。

身体的灵敏度让Bek很快踮起脚尖来挽回瑶瑶坠地的重心,但是唯独今天,唯独今天他又一次不幸地把后退的那只脚踏在了剩余的布料上,然后他摔倒了。

全埃及身手最灵活的顶级盗贼Bek,在全埃及最奢华的神的宫殿里,摔在了那无价的地上。

以脸朝地的姿势。

……
他保证这是他有史以来里最失败的一次,Bek挣扎地想从那团该死的破布里突出重围,但当他听见那声毫无遮拦的嘲笑后,Bek想就这样卧倒在地上,然后被Anubis拖进地狱的审判天平前,最好让笑声的主人再也找不到。尽管他还没来得及反抗——甚至是编个看起来那么像样的理由之前,Horus就不由分说地提起他的衣领。

“……我累倒了。”Bek把目光从刚刚躺过的地面移到了Horus的脸上,顺便余光瞥见了他身后的几位面容姣好笑得眼睑乱颤的女神。
该死,他都干了什么。Horus绝对看见了,他以拉神的名义起誓Horus绝对是站在门外欣赏了他以奇异的姿势摔倒在地的全过程才逮着机会讽刺自己的。Bek被对方盯得有些不自在,于是他又耸耸肩分担那股无形的尴尬,“Horus,我再次建议这种服饰真的不适合我。”

这当然不是第一次,Zaya长裙曳地的样子真是美到摄魂夺魄——但不代表在他身上就能体现出任何同样的效果,一点也不。Horus不知道如何凭空造出他的官职又编出一堆“你必须穿上这身衣服”的理由。
这只加深了Bek认为这只是Horus报复他的手段之一的信念。

“首先你得检查你有没有摔坏脑子。”Bek看着Horus的喉间滚动,然后吐出这句不太友善的回复。他扫兴地垂下眼,眼神又集中在Horus肩袍铺地后的纯色纹路,“Horus,天空之神可不能对他的救命恩人恶语相向,”Bek妥协地敷衍着,“并且你永远不能把我拎起来再和我交谈,这样我就没法向你行礼了。”

得了吧,他永远不会向Horus屈服哪怕一根手指头。

“我还没有蠢到能自己放走猎物。”Horus最后还是把他放回了地面,同时低低地笑了一声。

不,你就有这么蠢。

Horus经过他身边走向他寝宫前的水池,四周的侍从已经把准备好的服饰盛在一旁,然后被Horus给驱走了。Bek内心复杂地看着Horus摆手的动作,犹豫着自己是去是留。
最后他留下了。
因为这关系到他“可能”被恩赐几天假期。

——天知道风暴之神为什么能一夜之间改变那么多规矩,Horus复任后为了恢复昔日棽繁已经思脉枯竭过无数次,而他则肩负着重新整理那些Set留下来的烂摊子,顺便喂喂马匹的重任,以及给Horus那可怜的为人处事技巧帮帮忙。
Bek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Bek被Horus救过一命——他亦不知救过Horus多少次——反正在半被胁迫半被劝求的情况下,他最终屈服于自己高尚的善心。Bek也想过和Horus,左右埃及这片土地的神,相处到底能有多刺激,但他反悔了。
因为Horus就是个傲慢的自大狂。
再加上Horus最近表现不太正常。

Bek甚至有些怀念那段时间Horus被夺取眼睛不得不有求于自己时,表现出来难得的谦逊。

“Bek,你刚才抱怨你很累。”Horus把手上的一簇花丢给了他,Bek猝不及防地接住了——那准是哪位埃及姑娘摘给她所爱戴的天空之神的。Horus居然听出了他在抱怨,真是比他会关心凡人更骇人听闻。总之,他该庆幸Horus的情商还在抢救的边缘。
他看着那捧花有些不知所措,佯装关切地望过一圈四周,“是的,如你所见,你应该给全埃及放个假,包括你自己——你把所有的花都移走了?”Bek正准备把花束放进离他稍近的花瓶里,他从来没觉得和Horus独处能这么尴尬,因为那双比蓝宝石还要深不可测的眼睛正探究地把目光集中在他的后背上,他只感觉锐利的两条线正试图剖析他肩胛骨下惴惴不安的、汗涔涔的心脏。
“不要动,烧了那束花。”
“什么?我对花粉可不过敏,Horus——”
“这可不是因为你,Bek。”Horus又笑了,尽管他还是听见了那股讽刺的意味。莫名的羞耻晕红了他的外耳廓。

该死的,这可不怪他自作多情。


因为在数周前——他清晰的回忆起是在Horus举行庆典时,他在Horus口若悬河地间隙打了一个喷嚏。那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举动,Horus却在庆典结束后找到了能最快治好他感冒的药并且敦促他服了一个星期的那种难吃的草。他已经强调过这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Horus,最快治好我的病的方法应该是给我放假,而不是在这里吃草。”
“你如果不想死就乖乖闭嘴。”
然后他又被塞了一嘴的药,或者说草。


回忆结束,这已经够他揣摩后生了。


“我治好了一个凡人身上的重疾,这是他们所能支付最好的报酬。”Horus耐心地解释,中途还不忘解下他左肩上束着肩袍的结。Bek回头试图辩解,然而眼前的一幕让他惊讶地忘记了遮住眼睛。
Horus褪下肩袍的瞬间,他那精壮的上身暴露在埃及的空气里,一尘不染的气体包裹着他那玉砌铁铸般裸露在外的身躯,随着呼吸起落于胸膛的,深藏的,好似无穷的威严。


……

好好说话,脱衣服干嘛??


Bek咽了口唾沫,试图找回他刚才飞去冥界的思绪,“Horus,这可不大礼貌。”
——不管是你脱衣服还是烧了别人姑娘的花,都是如此。


“我认为现在不是你的授课时间,马厩清理完了么?”肇事者正悠闲地在他面前摆了摆手,该死的,他甚至都管不住自己黏在对方肋骨附近的余光。他没有回答,以及自己的申请算是被回绝了,现在最好的做法是乖乖烧了那束花在Horus脱了他最后一道屏障前赶快离开。


Bek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袍角已经被Horus踩在脚下,但是他抬腿准备走。

噗嗤。

第一百五十八次。

“Oh my……”Bek尝试开口。

扑通。





Horus表示自己的恶作剧从来没有这么成功过,Bek后仰着跌进了他的浴池。他正在拍Bek的后背帮他吐出鼻腔里的最后一点残余物,水滴从他棕色的发梢聚拢再滴下,在池边晕开一圈圈不规则的水渍。Bek沙哑着嗓子艰难地开口:“如果你敢再让我出这种意外,我会报复你的,Horus……”他又剧烈的咳嗽数声,考虑到自己如今身处劣势,于是他又强硬地重复了自己的立场:“我会让你只恨全埃及没有地缝给你钻。”
Horus看着他,像是在关爱蔫了戾气的猫那样给他顺气。

“你根本就不懂凡人的爱,Horus。”他撑起一只手肘,气喘吁吁地向垂首的王抱怨。

Horus突然伏下身用嘴唇碰过他水涔涔的额头,那种怪异的触感在他作出肢体反应前就回到了安全距离。

噢,拉神在上,他们两个干了什么?
Bek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被冰川封冻了几个世纪那样晕厥。

“我懂。”Horus说着,他已经站了起来,向他伸出手。

“?”
“因为你已经偷走了我的心。”




—Fin.—

一个傻白甜的大腿肉产物,我真的太爱这对了……我觉得神给人的爱有那么一点点不同(。而且身高差跟身份什么的都好好吃啊!除了电影里面对死亡的认知有点淡薄,而且特效太豪华了,总体给满分!给你们跪推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评论(6)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不怜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