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引火力,你进电梯,开关门有五秒钟,上七楼用十五秒,我用外水管道支援。”

“我才是组长。”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你负责解决那个目标。“

“………………你有二十秒之内支援我的方法?”

“我不用上去,我会压缩君焰。有一个专用管道通向七楼。“

“你知道如果没有控制好温度下面六层会爆炸,一起上新闻头条不是最浪漫的,浪漫的是我要替你写报告。“

“结束之后交给我。”

“这是组长的特殊权力。
……用港话来说,我是中你降头。“

“你的中文修辞很不准确,恺撒。我建议你回校之后重新考虑选修汉语文化史。”

“杀胚,你的枪没压准!血溅到我背后了。“

“不,我的标线一直没动过。现在看你胸口。“

“下次自由一日还是用村雨吧,你用热兵器太无趣了。“

“我也更喜欢你用狄克推多。“

“你刚刚讲了什么?”

“……我听见脚步声了,任务完成后七楼汇合。”

“Ricevuto.Ti Amo anch'io.(收到,我也爱你。)”

“我不会意大利语。”

“我建议你回去选修一门意语龙史,不过还没开班,恺撒加图索教授会很乐意给你授课的。”

评论(4)
热度(86)
© 佛不怜世 | Powered by LOFTER